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26週年 青年組成軍、新黨部旗有澎湖

【記者莊惠惠報導】民主進步黨澎湖縣黨部青年組成軍,選在黨部成立26週年正式宣布,象徵世代交替、薪火相傳的民主精神;同時專屬澎湖縣黨部的新黨旗,也公開亮相,納入澎湖群島地圖。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走過四分之一個世紀,多位黨員任公職,包括前縣長高植澎、陳光復、立委楊曜、議員呂黃春金、陳慧玲、蔡清續等人,黨員人數也倍數成長,適逢9月24日黨部成立26週年慶,老中青黨員齊聚一堂,歡度26歲生日。

縣黨部特舉辦「薪火相傳儀式」,由盧長在主委公佈澎湖縣「黨部旗」並授予縣黨部第1號黨員、黨部榮譽顧問吳南宏,再由吳南宏授旗給青年組陳韻如組長,象徵縣黨部世代傳承。

盧長在也公佈澎湖縣地圖的「黨部旗」,宣告民進黨在台澎金馬群島家園的「圓滿」,並特製黨部旗相關紀念品,與鄉親共同見證意義非凡的時刻。評召黃健忠、縣議員呂黃春金、執行委員顏家康、吳順福、評議委員盧宏岩、謝彥舜、莊秣菥、縣黨代表呂建樂、李景萬、阮氏鳳、澎南主任廖明輝一同出席,共同見證澎湖民主歷史性一刻。

會中也佈達青年組幹部,由謝佑康、吳鴻任接任青年組副組長,洪國珍接任青年組總幹事、許唯展接任青年組總務長,並由陳韻如組長報告青年組願景。

執行長冼義哲公佈老黨員回娘家系列活動內容,包括「民主巡迴列車:客廳會、表揚模範資深黨員、分區授旗活動、拍攝紀錄片、線上回顧展、民主新芽培訓」等活動。







△民進黨澎湖縣黨新黨旗出爐,加入澎湖地圖。(莊惠惠攝)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26歲,主委盧長在〈左〉與第一號黨員吳南宏。(莊惠惠攝)

△民進黨澎湖縣黨部成立青年軍。(莊惠惠攝)

△青年軍成立。(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