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外垵加油站10月1日起暫停供應汽油

【記者李復源報導】中油公司外垵加油站,將於10月1日起施工整建,屆時將暫停供應92及95無鉛汽油,時間長達3個月左右,直到站所整建暨改善工程完畢,才能恢復汽油供應,至於漁船用甲種漁船用油,則會繼續供應不受施工影響。

據了解,中油池東加油站因應民眾加油需求,已於8月21日起,將營業時間延長至每日下午5點,延長日期至9月30日止;至於10月1日起營業時間,則會視外垵加油站施工情況及民眾需要,再做適當調整,以滿足當地民眾及觀光遊客的加油需求。

中油公司澎湖營業處處長李忠穎表示,施工期間約90天,造成民眾不便,請多多包涵見諒,暫時先將您的愛車開往距離外垵加油站7.5公里處的池東站加油。




△外垵加油站10月1日起暫停供應汽油。 (李復源攝)

△池東加油站9月30日前營業時間延長至每日下午5點。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