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英語夏令營 歡迎本縣國中學生報名參加

【記者張小瑜報導】文化局於9月4、5日及9月18、19日下午2時至5時辦理「樂學英語夏令營」課程,因應疫情及防疫措施,本系列活動課程採線上視訊方式辦理,8月23日上午9時起開始報名。

英語是國際通用語,本次活動邀請具有線上教學豐富經驗的外籍教師,以本縣國中學生為對象,針對運動、美食、旅遊等學生喜好的主題,以情境式講座的方式,增進學員基礎英語應用能力,並引導學生利用圖書及線上資料庫的資源,建立日後持續自學英語的能力。

本課程邀請外籍講師Andrew Rimas進行線上授課,Andrew老師畢業於聖彼德堡國立大學,持有加拿大英語 TESOL 課程證書,在台20餘年(現居澎湖),擁有不同領域的英語教學經驗,專長為6-12歲兒童在線英語課程、成人會話英語課程、考試準備以及在線教授商務和普通英語課程等。

本活動參加對象為本縣國中七至九年級學生(110學年度),名額40人,活動期間須自備具有攝像鏡頭、麥克風之平板、手機或電腦及提供視訊連線之gmail信箱帳號,報名時間自8月23上午9時起日至8月31日(額滿則提前截止),歡迎對英語學習有熱忱的同學,逕至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報名參加,全程參與活動並完成課後作業學員,課程結束將頒發12小時圖書館學生志工服務證明書;洽詢電話06-9261141 分機152 張先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