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景區運動手機不翼而飛 幸得暖警積極協助尋獲

【本報訊】「警察您好,請問有人撿到我的手機嗎」,日昨白沙警西嶼分駐所接到蔡姓婦人(女、59歲)來電,值班員警許興德先安撫蔡女情緒,並仔細詢問遺失手機過程;蔡女稱於下班後至大菓葉風景區散步運動,期間有拿手機出來使用、拍照,返家前才將手機放入口袋中,然而回到家後卻發現手機不見了。她先返回原路尋找卻遍尋不著,在心情低落下,致電分駐所探詢有無民眾撿到其手機。

員警經查這期間並無人拾得手機之報案,直覺手機應該還在大菓葉風景區附近,警員鄭仁村、陳玉坡立即前往現場幫忙尋找;由於正值夏季,路旁的雜草叢生更加深尋找的困難度,員警不畏酷暑四處搜尋,終於在澎5號道旁草叢發現蔡女遺失的手機,立即通知其到分駐所領取。

蔡女對自己手機失而復得開心不已,讚許員警積極的服務態度,愉快帶著心愛的手機回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