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87歲老翁陳屍住宅

【記者鄭家瑜報導】湖西鄉菓葉村本月(26日)約9點多,發生一起87歲陳姓老翁被發現陳屍在自家住宅的憾事,懷疑已死亡多時。警方在昨天報請地檢署檢察官相驗。

據悉,住在高雄的死者媳婦,26日打電話到消防局求救,她表示打了快一個禮拜的電話給公公,都沒接電話。覺得可能有異,所以向消防局報案。

湖西消防分隊前往現場查看,進入屋內發現一名男姓老翁躺在客廳,已經斷氣;馬上通報警方,研判已經死亡多日。警方經查,死者是23年次的陳姓老翁,昨天報請地檢署,由檢察官進行相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