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逛完市場迷失回家路 熱心警助老婦找尋家人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警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謝冠民、洪偉傑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報案稱馬公市敬業街有民眾需要協助。

經謝等2員到場了解係一名老婦在北辰市場買完東西,返家時卻走錯方向,於路上徘徊,正在尋找回家的路。謝等2員見老婦身上衣物被雨水淋濕,顧及其健康安全,先行將老婦載返派出所休息,主動提供熱茶供其飲用,協助將老婦身上衣物擦拭乾淨,經查證其身分資料後,謝等2員便通知家屬到所將老婦帶返家照顧,對於警方親民愛民的行為,家屬表示感謝。

馬公警分局表示,年長者的身體機能退化,親友應多關懷家中長輩,特別留意去向,隨時掌握家中長者行蹤,預防走失或發生意外狀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