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尋獲失蹤吳姓老翁 後續安置才是重點

【記者李復源報導】網路力量無遠弗屆!西嶼鄉竹灣村吳姓老翁失蹤2天,經民眾在網路上PO文發起緊急協尋,獲得各界熱心民眾響應,皇天不負有心人,在全縣民眾共同集氣、分享及推文後,23日早上終於傳來好消息。

根據西嶼消防分隊受理竹灣派出所通報,網路協尋失蹤吳姓老翁,23日清晨5點半在合界村硓𥑮石公園旁,由環境清潔人員尋獲並通報,目前已送往衛生福利部澎湖醫院就醫,雖然已經2天未進食,但意識清楚且生命徵象穩定。

竹灣村長許進清表示,感謝警方和所有熱心民眾的幫忙及神明保佑,讓老先生能夠平安歸來;然而,後續的安置問題才是重點。

對此,議員李添進表示,已經與社會處討論並達成共識,只要吳老先生本人同意,即可協助安排入住老人安養機構,由長照專責人員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吳老先生於硓𥑮石公園旁尋獲。 (民眾提供)

△後續將安排老翁入住老人安養機構。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