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校園微解封 進出校園操場 共同遵守相關規定 戴好口罩實聯制

【記者楊宜樺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第3級警戒延到7月26日,但於7月13日後,可有條件適度放寬部分管制。

校園不只是學生學習場所,同時也是社區民眾運動的好去處。操場雖然開放,但校園內其他運動設施、設備,例如室內活動場館、遊具、籃球場、游泳池等仍維持「不開放」。校園內仍禁止飲食,不開放對外營運、租用、臨時車輛停放、團體活動、競賽、聚會等用途。

教育處處長蘇啟昌表示,這段時間許多民眾都希望能有更多活動空間,也聽見社區民眾希望外出走動聲音,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7月8日表示,在國人共同努力配合下,國內疫情已在控制中,惟仍有部分感染事件發生,為確保國人健康,有關放寬場域及相關規定,教育處依教育部管理措施及公告事項等指引,從本月13日起有條件開放學校戶外操場,請民眾須遵守校方規劃的出入動線,一起配合防疫,以確保學校戶外操場人員健康安全。

教育處表示,希望民眾進校園操場運動,勿進入校園其他場館,進出校園仍要「實聯制」並全程配戴口罩,務必遵守校方公告相關規定,並須遵守校方規劃的出入動線,防疫仍不得鬆懈。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