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烟花」緩慢移動 花落誰家?

【記者李復源報導】「烟花」颱風緩慢接近台灣,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烟花颱風的特色是移動速度極慢,平均時數只有5公里,緩慢移動下影響台灣時間也相對拉長,移動路徑更是難以捉摸,最終「烟花」花落誰家?大家都不希望遇到。

中央氣象局表示,「烟花」23日最接近台灣,接下來即將開始轉向西北,北部地區23、24日起要特別嚴防大雨;另外,中、南部及離島澎湖地區雖然受到影響程度較小,但是沿海低窪地區仍須嚴防農曆14、15日大潮,可能引發海水倒灌,造成農漁養殖業淹水損失。

有鑑於此,許多漁民一大早就齊聚碼頭,趕忙移動漁船,共同合力將船隻一艘艘排列整齊並捆綁牢固,以確保漁船不會遭受強風大浪侵襲而損毀。





△漁民合力將船隻捆綁牢固。 (李復源攝)

△烟花明(23)日最接近台灣。 (氣象局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