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緊急資助金紓困 澎犯保解燃眉之急

【記者楊宜樺報導】新冠疫情嚴峻,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澎湖分會近期逐戶訪查分會馨生人是否因疫情衝擊經濟收入,並陸續協助逾10名馨生人緊急紓困,包含核發緊急資助金、物資關懷箱及就學資助金等。澎湖地檢署檢察長張春暉偕同犯保澎湖分會主任委員蔡惠如今日特地前往慰問馨生人,除減緩馨生人經濟壓力,更為他們加油打氣,陪伴馨生人度過疫情難關。

張檢察長表示,馨生人在走出被害陰霾的道路上,遇到特殊傳染性肺炎的影響,不免打擊其信心,而犯保澎湖分會的即時支援,如同在黑暗中給予擁抱,一路相伴馨生人勇敢前行。

犯保澎湖分會主任委員蔡惠如提供專兼任人員防護面罩及護目鏡,支持第一線的工作人員做好自我防護,才有能力關懷馨生人度過疫情困境,本次緊急紓困訪視雖是零接觸方式,也令馨生人在艱困之際,感受到及時雨的溫度。


△蔡主委(右)與張檢察長(左)關懷馨生人。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