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微解封!酷暑逛澎湖水族館狂贈冰淇淋

【記者張小瑜報導】防疫期間哪裡都去不了悶壞了嗎?來看看可愛的海洋生物療癒身心吧!閉館逾二個月的澎湖水族館重新開張,即日起至七月底,凡購票入場參觀水族館,即贈冰淇淋乙支,伴民眾度過炎熱酷暑。

7/13開館的澎湖水族館,面對疫情的微解封,做好萬全的防疫策略,落實實聯制,除了有量體溫的防疫小天使外,全館酒精消毒並看展過程中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另外本館也確實落實人員健康管理與防疫措施,工作人員每日上班前確實量體溫,確保體溫正常;每日進行定時各單位清潔消毒,加強電梯扶手等清潔頻率;出入口改為單一動線;人流降載控管制,本館面對疫情做好了萬全準備。

遊客購票入場,在離開前憑票根至餐廳,即可兌換外帶「沁涼冰淇淋」乙支;免費票身分者,僅憑身分證即可至餐廳兌換外帶「沁涼冰淇淋」乙支。



△酷暑逛澎湖水族館狂贈冰淇淋。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