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防疫也兼防詐騙 望安警陪伴您

【本報訊】新冠疫情未歇,三級警戒也延長至7月12日,望安警分局七美分駐所配合七美鄉自7月5日起於衛生所對65歲以上長者施打莫德納疫苗,除在場維持秩序外,並藉長者等待疫苗接種時間,以發放反詐宣導單方式,逐一講解近期常見詐騙手法,如冒稱網路電商賣家指示操作ATM解除分期付款、銀行定存等,提醒長者不要成為詐騙肥羊,防免財物損失。

望安分局表示,疫情雖嚴峻,惟防疫與宣導防詐騙觀念皆不能中斷,本次利用施打疫苗機會強化長者反詐觀念,避免不常出門的長者接獲有心人士電話、簡訊而遭詐騙,協助長者們在疫情期間守護好健康,也守住自己的積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