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首波6餐廳稽查未過 暫不能開放內用(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中央宣布微解封,全國唯一順時中,澎湖縣也是唯一有條件開放內用,超過36天「零確診」,已有31家餐飲業者向縣府提出申請,縣府聯合稽查小組12日進行首波6家餐廳內用防疫措施查核,均未符合規定,要求改善通過複查後,才准開放內用。

澎湖縣政府12日上午縣府聯合稽查小組進行首波專案稽查,針對市區6家餐飲業者進行查核,發現皆有「隔板寬度、高度不足」、「桌間間隔不足1.5公尺」等缺失,縣府要求改善,通過複查後才可開放內用。

澎湖縣政府表示,即使店家通過審核,開放內用期間,縣府將不定期稽查,業者若違反規定,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第3款規定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1萬5,000元以下罰鍰,必要時將要求停業。

澎湖縣政府表示,考量台灣整體疫情趨緩,澎湖超過36天零確診,加上縣府實施旅客入境澎湖全面快篩,澎湖相對風險較低,因此縣府配合中央所訂餐飲業開放內用指引,同意縣內餐廳有條件適度鬆綁,兼顧防疫與經濟。





△澎湖餐飲業查核,需「隔板寬度、高度不足」、「桌間間隔不足1.5公尺」等通過複查後才可開放內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