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隘門一老嫗出現PCR呈陽性 縣府不願證實

【記者鄭家瑜報導】湖西鄉隘門約九旬老婦人,因為有發燒等疑似新冠肺炎的症狀,昨天傍晚由家人陪同到三總澎湖分院就診,院方幫他做PCR檢測呈現陽性。目前,老太太全家人,都列為密切接觸者,送醫做PCR檢測。

記者向縣府查證時,發言人陳其育說「無從查證」。一切疫情訊息請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澎湖縣政府公布為準。雖然縣府不願證實,但據悉,衛生局昨天晚上啟動了「確診者」級別的防疫機制,動員做疫調的人員清查這名老太太及家人的足跡及接觸史。

據悉,老太太一家雖然住湖西鄉隘門,但是她家裡有人在馬公市開餐飲店。前幾天她就有一些類似感冒的症狀,曾經到某診所看診,但症狀都沒有改善。昨天家人擔心有問題,陪她到三總澎湖分院看診。

目前疫調人員正在追查,這位老太太究竟是在那個地點、和誰接觸而感染。由於澎湖目前只有8433及8764兩個確診例,這老太太究竟有沒有和這兩個確診例,或者接觸兩名確診例的人接觸,令人憂心!



△衛生局昨日晚間啟動防疫機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