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酒後家中自摔 「警」急協助

【本報訊】日前,外垵村村長匆忙跑到外垵派出所報案,稱一位許姓村民在家中跌倒,滿臉是血。警員陳順賢、蔣佩蓁獲報後立即前往。員警到現場後,發現許民臉部全部是血,坐臥於家門口,員警隨即上前將其扶到椅子上,並查看傷勢,詢問狀況。

經了解,許民當日獨自在家飲酒,因不勝酒力在家中摔倒,造成身上臉部受傷,但家中無人可協助,且沒有電話可以撥打求援,路人經過通知村長,尋求警方協助。警方隨即聯繫119派遣救護車,救護人員先行為許民包紮傷口,然而許民表示不願就醫,救護人員及員警叮囑許民,後續如需要仍要到診所或醫院做詳細檢查為宜。許民表示自己喝多了,感謝員警及救護人員的熱心幫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