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史上首次線上畢業典禮依然滿滿祝福

【記者莊惠惠報導】六月是是鳳凰花開、驪歌輕唱的日子,但今年受到疫情衝擊,原本該是溫馨熱鬧的歡送會,只能改成線上為畢業生舉辦畢業典禮,縣長賴峰偉也用影片表達祝福。

賴峰偉給畢業生表示,「畢業,不是學習的終點,而是下一個階段的開始。雖然沒有實體畢業典禮,但為了留給畢業生珍貴回憶,許多學校仍精心設計線上畢業典禮。

縱使沒有熱鬧的表演,彼此也無法擁抱道別,但我們的心沒有缺席各位同學的畢業典禮,依然給予滿滿的祝福。」

對於史上第一次碰到疫情而以線上畢業典禮。賴峰偉說,阻隔彼此相見,卻讓人更加珍惜昔日相處時光。相信疫情過後,我們的心會靠得更近。

最後,他也祝福所有畢業生未來更加豐富、精彩。

同時,歡迎澎湖各級學校至其臉書貼文留言處分享線上畢業典禮照片。


△驪歌唱,無法齊聚歡送,賴峰偉線上給畢業生滿滿祝福。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