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強化社區防疫作為 圍堵疫情擴散

【本報訊】白沙分局講美派出所為強化社區防疫作為,特於每周二及周五早上六點至八點流動菜販車在講美龍德宮前廣場販賣之際,由所長林輝雄帶班,執行防疫期間-防制民眾聚集採買群聚行為。警方特標註出室外一點五公尺的社交距離,並利用交通錐,圈圍出採買範圍,引導路徑,採進出動線管制方式,引導民眾於採買時確實做好戶外安全距離,避免人與人的近距離接觸,並宣導民眾一次買足、加快採買速度,降低染疫風險。

白沙分局長呼籲,端午節連續假期自六月十二日起至十四日止共三天,除預祝大家「端午安康、吉祥平安」外,由於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國疫情三級警戒延長至六月二十八日,端午節連假期間減少非必要的移動或返鄉,以電話、視訊問候家人,這樣不僅保護最愛的家人朋友,也是疼惜辛苦的第一線醫護、警消等工作人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