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揮汗撐住澎湖採檢防線 副議長陳雙全機場慰問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這段期間的辛勞,縣議會副議長陳雙全13日上午前往澎湖機場致贈50杯飲品給快篩站採檢人員、衛生局(所)防疫人員以及波麗士大人,為所有前線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陳雙全表示,近日來,天氣高溫連連,更增加所有第一線防疫工作人員的辛苦,從早忙到晚的快篩站採檢,為了避免穿脫防護衣傳染風險,穿著隔離衣、手套,頂著高溫執勤,汗流浹背,大家齊心只為減少疫情的擴散。

陳雙全再次籲請各位鄉親能遵守防疫措施,體諒配合第一線的警消醫護人員。





△副議長陳雙全機場贈飲料慰問採檢防線人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