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禾聯、勇伯共同捐贈三總6台禾聯窗型冷氣機

【記者莊惠惠報導】全台疫情大爆發,讓醫護人員忙翻天,有店家用行動力挺,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金土與澎湖勇伯電器行,共同捐贈三總澎湖分院6台禾聯窗型冷氣機嘉惠鄉親。3日由電氣行技術人員完成汰換裝設,其善行義舉不僅解決醫院緊急採購窒礙,更獲得施宇隆院長及醫療人員,能得到一絲清涼,心裡感受溫暖。

三總澎湖分院擔任地區法定傳染病應變收療機構,亦是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授權,醫院同時是提供澎湖疫苗接種醫療據點,目前醫院設置有合格負壓隔離病房6間,109年6月起配合澎湖縣政府防疫政策,新增24床隔離病床。截至6月3日止醫院負壓隔離病房已收療兩位確診者,為加強防疫工作防範於未然,24床隔離病床依舊需先完成檢整採「備而不用」原則。

因軍醫院同屬公務部門,冷氣機行政裝備要汰舊換新,必須在兩年前提出計畫需求,面對每日疫情變化的嚴竣急迫性,急需汰換5間隔離病房及一間護理站共6台窗型冷氣機。歐中慨議員獲知此一訊息後,即主動跟院方連繫,表達有意願捐贈冷氣機。隨後即跟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金土先生連繫,表示要用禾聯冷氣產品捐贈醫院。當下,蔡董事長極力贊同此一回饋社會之善行,主動提出由總公司及勇伯電氣行共同捐贈方式,完成此一義舉。歐議員表示COVID-19疫情的蔓延,令世界各國難以圍堵,且確診數及往生者每日不斷上升,有此機會替地方做點事略盡點棉薄之力,協助澎湖地區防疫工作,也是好事一樁。

施宇隆院長表示,代替澎湖鄉親感謝禾聯碩股份有限公司、馬公市勇伯電氣行及歐中慨議員,能在疫情緊繃時期,利用其善行順利解決醫院採購困難,用最短時間順利汰換增設隔離病床之冷氣。歐中慨議員平時為照顧生活結据的孤苦病患,身影常在醫院病房出入,默默行善之舉已在院內同仁間留傳。

施宇隆院長指出,三總澎湖分院近期接獲多起捐贈行善之舉,不僅讓同仁感到溫馨,更讓醫院上下體會到澎湖防疫「同島一命」的使命感,我們將堅守崗位,為澎湖鄉親日夜守護醫療保護網。



△歐中慨議員代表致贈6台禾聯窗型冷氣機給三總澎湖分院,由院長施宇隆代表接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