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5家診所開放75歲以上長者預約施打疫苗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林診所」、「何家庭醫學專科診所」、「陳友邦家庭醫學科診所」、「吳泰郎診所」、湖西鄉龍門村「育安家庭醫學科診所」21日起開放第6類75歲以上長者電話預約接種疫苗,請民眾依診所通知時間前往施打。

澎湖縣政府表示,為方便民眾就近接種疫苗,衛生局18日已與5間診所簽約並實施行前教育,5家診所自即日起受理電話預約施打疫苗,完成預約後,待診所通知,依預約時間攜帶健保卡、身分證前往接種。

澎湖縣政府表示,近日氣候炎熱,考量長者身體狀況,建議避開高溫時段接種,建議長者可就近前往診所接種,並注意防曬、補充水分。

澎湖縣政府指出,長者若近期慢性病情不穩定,或自身狀況不佳,可待病情穩定後,再安排疫苗注射。






△澎湖5家診所開放75歲以上長者預約施打疫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