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中初30屆高24屆同學會台北大會師延後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今年原本預定於九月中下旬舉辦馬中初30屆高中24屆同學會台北大會師,因新冠肺炎疫情一直擴散延續,致使這個計畫無法如期讓同學們共聚同歡,實感遺憾。會長張宗元暨全體籌備委員為避免同學期待落空,經與多位同學研議結果,決定順延至疫情穩定,再行舉辦。

會長張宗元(馬公高級中學全國校友會理事長)表示,馬公中學初中部第30屆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公、誠、勤、樸、禮班與高中部第24屆同學參與,也是初中部最後一屆(現為國立馬公高中)分別於民國59、62年畢業;但是,分開50多年的時空與距離,有些同學們真的認不出來,但再仔細看還是可以找到當年的神韻與光采。

105年的開始,馬公中學初中部第30屆及高中部第24屆同學共有114人,老校友參加日前在左營區博愛2路777號漢神巨蛋5樓海港餐廳舉行。

106年在台中北屯區東山水岸餐廳聯誼,由旅居台中劉建初、羅國泰、鄭錦道、劉欽敏、王玉澎等同學負責承辦,邀請來自澎湖地區及旅居南、北部同學於台中大會師兩天一夜行程。

107年在同學均已年過甲子,日前中午在台北儷宴會館餐廳聯誼,由旅居台北李文祺等同學發起,邀請來自澎湖地區及旅居南、中、北部及旅居國外同學於台北大會師。該同學會安排兩天一夜行程,包括有聚餐聯誼、戶外踏青、參訪名勝古蹟等。

108年在高雄市香蕉碼頭河邊餐廳聯誼,由旅居高雄許月碧等同學發起,邀請來自澎湖地區及旅居南、中、北部及旅居國外同學於南區大會師。大會師聯誼聚餐後,下午乘船浪漫遊高雄港,感受浪漫的體驗;第二天上午集合乘坐遊覽車,奇美博物館、赤崁樓、四草搭竹筏遊綠色水上隧道等;晚上集合上車至台南餐館用餐,當年台南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陳生進同學與理監事辦理共進晚餐活動。

109年9月17、18日同學會澎湖大會師特舉辦【末忘初衷50週年】同學會,同學們興奮相聚倍感溫馨而欣喜,舉辦二天難得且特別的同學會。

今年由台北同學主辦同學會邀請來自澎湖地區及旅居南、中、北部及旅居國外同學務請大家踴躍參加,同學們甚為期待再相逢。



△馬中初30屆高中24屆同學會台北大會會長張宗元(馬公高級中學全國校友會理事長)決定順延至疫情穩定,再行舉辦。(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