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地檢署淨灘 以行動守護美麗澎湖灣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地檢署檢察長張春暉為協助維護澎湖海洋景觀及環境保育,並善用社會勞動人力參與社區事務,特指派本署觀護人吳佳玲及吳嘉翔率領社會勞動人等,於湖西鄉龍門鼓浪處進行淨灘活動,期望以積極行動達成『清淨家園、美麗澎湖』的目標。

活動開始前,觀護人先向大家宣導拒毒、反毒的觀念,並呼籲大家施用毒品是害人害己的行為,請大家一起拒毒、反毒,共同打造澎湖為無毒家園。張檢察長表示淨灘活動深具意義,大家都是這塊土地、這片海洋的主人,期望透過本次活動能讓大家共同齊心努力,守護澎湖美麗的海岸線。

湖西鄉龍門鼓浪因為潮汐關係,每年都會從大陸漂來為數不少的垃圾及漂流木,並堆積於龍門海岸線上;本次淨灘活動中,社會勞動人與其他淨灘人員賣力撿拾垃圾並加以分類,經過大家的努力之後,讓海灘回復潔淨的樣貌,不僅令人驚艷,也讓參與者很有成就感。

澎湖地檢署運用社會勞動人、受保護管束人等人力辦理淨灘活動,除了可以維護本轄美麗景觀外,更期望參與者透過淨灘此項勞動活動,從身體力行中感受到對社會以及公眾事務的回饋,共同維護澎湖乾淨美麗的海域。



△澎湖地檢署運用社會勞動人、受保護管束人等人力辦理淨灘。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