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響應血荒!澎湖有線電視公司愛心捐血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有線電視公司昨天上午八時三十分起在馬公捐血站舉辦「110年澎湖有線電視公司愛心捐血」活動,受疫情影響捐血著明顯降低,雖然只有募到各血型74袋,也不無少補。

全台血荒,澎湖血液安全庫存量不足,僅維持在3、4天,受疫情影響,很多社團都取消捐血活動,馬公捐血站站長許文坤很感謝澎湖有線電視維持企業愛心捐血一年四次。

昨天凡捐血著,澎湖有線電視公司都贈送愛心捐血人一份精美的禮物。

澎湖有線電視昨天舉辦的愛心捐血活動,未如預期,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還是呼籲澎湖鄉親能踴躍的挽袖捐血,做一位開心的捐血人,並舒解國內的血荒,幫助需要緊急輸血來救命的緊急病人。

馬公捐血站每週四、五、六上午8:30至下午17:00捐血,歡迎民眾踴躍來捐血。



△民眾開心舉「來捐血挺醫療」挽袖捐血。(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