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啓明教會母親節感恩禮拜 獻花與贈送禮卷

【記者嚴光澎報導】啓明長老教會昨日上午9時50分主日崇拜,星期日的聚會,也是一年一度母親節感恩禮拜,由劉堅望牧師講道「母親的愛」,透過詩歌與信息,喚起感念神的愛與母親的愛,保守賜福全家族,兄弟姐妹們與家人陪同母親、阿嬤一起來教會敬拜神,獻上感恩並讚美歌頌神的榮耀。

劉堅望牧師講道母親節快樂,祝福每一位媽媽,每天充滿著神,所賜的平安與喜樂。

啓明教會主日是母親節感恩讚美禮拜,青少年團契獻花與教會贈送禮卷,給現場參加禮拜的每一位母親以表敬意,願上帝賜福每一位母親身體健康、心靈喜樂。

主日禮拜中頒發109 學年度第一學期教會獎學金,經獎學金委員會 議決獲獎名單,獲奬名單有國小石尚恩,國中高祺、高誠、蔡韶均、蔡佳臻,高中蔡俊宇、蔡昀芸、蔡佳恩,大專吳恩主、高宗宇等。






△學生準備一束康乃馨,獻花給每一位母親表敬意。(嚴光澎攝)

△啓明教會劉堅望牧師與頒發學生、家長代表合影。(嚴光澎攝)

△劉堅望牧師講道「母親的愛」。(嚴光澎攝)

△啓明長老教會青少年團契透過詩歌母親的愛。(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