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外籍及大陸配偶關懷協歡度母親節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外籍及大陸配偶關懷協會日前晚上在真善美會館辦理母親節活動,由馬郁蘭會長主持,蘇陳綉色議員、馬公市民代表會許國政主席及高淑斐老師也蒞臨會場,給會員們加油打氣,並預祝每位會員姊妹母親節愉快。

由縣政府指導,澎湖縣外籍及大陸配偶關懷協會主辦,活動內容有縣農會贊助的異國料理研習,讓會員們歡喜品嚐各國料理回憶家鄉味。

路老師高淑斐向會員們宣導交通安全,銀髮族交通安全9大撇步。同時,希望年輕人能體諒高齡者:「視力、聽力、行動力」不足,應適時給予扶持,希望會員們都能遵守交通規則,平平安安過得健康又快樂。

活動中亦有卡拉QK助興,會員們吃著家鄉的料理、唱著輕快的歌曲,讓活動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落幕。



△澎湖縣外籍及大陸配偶關懷協會在真善美會館辦理母親節活動,由馬郁蘭會長、許國政主席、高淑斐老師及會員、小朋友合影。(嚴光澎攝)

△路老師高淑斐向會員們宣導交通安全。(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