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雄中會澎湖區會舉辦母親節聯歡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由高雄中會澎湖區會舉辦母親節聯歡活動,啟明、馬公、新生、白沙、西嶼各長老教會昨日上午11時30分在阿東餐廳舉行,前往牧師、兄弟姊妹參加;前縣長陳光復在高雄中會澎湖區會舉辦母親節聯歡活動分裝成一袋口罩,在公開活動中發放,提供防疫使用,出門務必戴好口罩,健康保平安。

高雄中會澎湖區會所屬各教會教會牧師、傳道師、婦女團契會長,婦女部舉辦母親節聯合慶祝會,表演節目內容與母親節有關,如啟明長老教會黃美惠牧師娘帶動合唱、話劇、舞蹈演出,白沙長老教會陶笛獨奏把歡樂帶給大家。

啟明長老教會劉堅望牧師表示,1978年澎湖縣各教會(澎湖區會)歸屬高雄中會,33年参與盛會;中會的未來展望,邁向廿一世紀之際,本中會清楚體認教會需因應多元社會與快速變遷的問題,對基督徒的信仰所造成的影響,這是中會在未來的世紀裡所要努力的方向;教會接軌締結姊妹教會,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在主裡彼此分享宣教的心得。

慶祝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讓老中青童四代一起給母親台灣祝福,而我們正是台灣青年一代的表徵,活動內容可以自行發揮,有午餐、每個分會提供的耆英歌舞表演、卡拉OK並有摸彩活動,母親節活動中表演給大家歡賞;啟明教會兄弟姊妹合唱一個舞台,展現舞姿,演唱歌曲,歡樂的活動場合;大家聚在一起,見見大小朋友,互相能夠問好問候,大家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大家以歡欣喜樂的心,一同慶祝母親節,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陳光復前縣長在公開活動中發放口罩。(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