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單車樂活 車友「騎」聚上路

【記者楊宜樺報導】110年澎湖縣運動i臺灣-單車運動樂活(第一梯),2日上午7時40分於多功能綜合體育館前廣場登場,吸引百位車友一同上路,享受騎鐵馬追風的休閒樂趣,達到運動健身兼樂活的目標。

活動由議員胡松榮、議員蘇陳綉色、體健科長周淑貞、體育會總幹事葉冠男等人共同鳴槍後,單車隊伍依56k健康組、22k體驗組分次魚貫出發,在單車協會志工的安全戒護下,一路享受騎乘鐵馬的樂趣與挑戰。

議員胡松榮表示,這個時節微風徐徐,騎單車最舒適,大家依照自己的體能狀況調整騎乘速度,盡情享受微風、陽光及美景實在是人生一大樂事,不過最重要還是注意安全,上路應配戴單車安全帽,平安出門、快樂回家!

蘇陳綉色表示,跨上單車御風而行,實在是一件令人很快樂的事,在這春暖花開之際,民眾不妨透過單車運動之餘盡情享受美景的洗滌。

葉冠男表示,騎單車是一項很棒的運動,藉由單車活動,宣導民眾體會城鄉自然環境之美,深入在地,連結文化、休閒、生態及奇景等主式騎乘活動,希望能吸引更多民眾以不同方式持續參與單車運動。



△澎湖縣110年運動i台灣-單車運動樂活(第一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