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客車輛不慎陷入沙中 警民助排除脫困

【記者鄭家瑜報導】馬公警分局湖西分駐所警員謝駿禹、莊國華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接獲報案稱湖西鄉南寮村往菓葉的海濱道路上有民眾需要協助。

許姓遊客表示因不慎將自小客車駛入沙灘中,導致車子無法動彈。謝等2員先行聯絡附近輪胎行,經店家駕駛貨車到場,以拖車繩協助將該部自小客車從沙中脫困,順利排除障礙,對於警方與店家主動熱心的幫助,深獲遊客感謝。

馬公警分局表示,民眾的小事,就是警方的大事,警察永遠秉持真誠的態度,讓旅客感受到澎湖是一個充滿人情溫暖的縣市,對澎湖警察留下積極且優質的良好印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