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國珠心算測驗 澎湖全數高分檢定合格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孩子文武雙全,近年除在各項體育賽事中有超優秀表現,文科數理檢定也有傑出成果,本月2日於明穗幼兒園舉行的第73屆全國珠心算聯合測驗,共計有47人報考參加,11日放榜學童開心報喜,47名考生全數合格,成績非常優異,澎湖考區主任蔡金池恭喜所有合格學童。

明穗幼兒園推動兒童心算教育工作已30年,培育許多心算高手,並且幫助孩子們增強數學方面的理解和信心,同時明穗支持舉辦長達20年籃球賽,期盼透過教育的力量,讓澎湖的孩子在品格教育、數理、語文、美術以及運動方面都有傑出的表現,培養文武雙全的人才。明穗主任蔡金池表示,經過多年的經驗,學習心算可以培養兒童的計算能力和提昇記憶能力,並且由於學習心算,手指經常活動,刺激腦細胞神經之增長,強化運數推理能力和智力發展,使成績進步進而提昇自信心,是一項課後最佳的才藝課程,明穗將持續的推行。

第73屆全國心算成績如下:

初段:張皓昀。

壹級:葉品妤、歐祐維、張皓昀。

貳級:葉品妤、陳柏霖、蔡朋勳、 歐祐維。

參級:陳柏霖、蔡朋勳、薛淮中、許靖暉。

肆級:劉喬禎、方宇安、方宇宏、蔡璿臻、薛淮中、葉品希。

伍級:葉品希、劉喬禎、蔡程羽、林佳慧、楊棨菖、方宇安、方宇宏、紀昕伶、顏嘉瑩、蔡璿臻。

陸級:蔡程羽、吳瑋勳、林佳慧、楊棨菖、紀昕伶、顏嘉瑩、許喬蓁。

柒級:吳瑋勳、洪瑞宏、歐媗綺、許喬蓁、蔡瀚德、陳雋淇、林恩葶。

捌級:洪瑞宏、歐媗綺、蔡瀚德、陳雋淇、林恩葶。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