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交通安全「行」得通 全民健走沒煩憂

【本報訊】白沙分局白沙派出所所長鄭永林、警員王惠裕,日前參與白沙鄉體育會健走活動辦理相關預防犯罪、交通安全議題宣導。參與此次活動的鄉親年齡層偏高,為了強化長者對於交通安全的概念,警方以柔性勸導高齡者外出盡量由親友接送,或是多多搭乘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另外,出門時也盡量穿著較鮮艷的衣服、配件,尤其是早、晚視線較昏暗的時段。

白沙所員警一同參與本次活動,積極融入社區活動,凝聚健康社區意識,與居民一同走出健康、走出活力。同時,結合社區各項活動實施犯罪預防與交通安全等宣導,以強化民眾守法及交通安全觀念。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