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9旬老翁跌坐草叢無法起身 白沙警協助返家

【本報訊】一名9旬的老翁,日前下午獨自外出欲到自家菜園,途中不慎跌倒在路旁的草叢裡無法起身,經過的民眾發現後撥電話至外垵派出所請警方協助;警員陳怡仁立即趕往,在菜園旁的草叢裡發現受困的老翁,陳員先詢問老翁身體狀況及年籍資料,其身體外部無受傷,但跌坐草叢裡無法自行起身,並疑似有失智情形且聽力不佳,民眾表示知其為住在內垵村的才姓老翁,員警和民眾合力將老翁攙扶出草叢,並護送返家。

家屬看到才姓老翁被警方護送回家,一時之間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經員警告知詳情後,才知道老翁跌倒在外,幸好有員警及時協助解困,讓其平安返回,連連向員警道謝;警方並提醒,爾後長者外出時要注意身體狀況,如有需要協助可以請親友或撥電話請警方協助,避免發生危險。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