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遊艇與動力小船駕駛考照需求登記 延長受理至5/14

【本報訊】縣府受理遊艇與動力小船駕駛考照需求登記,截至5月7日統計需求結果為不識字輔導計46人、一般考照計50人、一般上課計92人,為加強宣導周知,延長受理至110年5月14日,請有需求之鄉親逕洽縣府旅遊處。

因應本縣鄉親遊艇與動力小船測驗需求,縣府日前受理登記,為加強宣導周知將行文至各鄉市公所協助轉知各村里辦公室,並延長受理登記至110年5月14日止,對象包含不識字者、有上過課但未通過測驗者及從未上過課的民眾,並請攜帶下列文件至縣府旅遊處登記:1.不識字輔導需求:請攜帶身分證、印章及相關證明文件(結業證書、漁船手冊及船員證等)。另外,參加不識字輔導測驗依交通部航港局規定須加附縣府提供之不具國小學歷、同等學歷等無法閱讀公開題庫之證明,其輔導措施詳細資訊需等交通部航港局5月中下旬公告後再行辦理相關事宜;2.有上過課但未通過測驗者(一般考照需求):請攜帶身分證、印章及相關證明文件(結業證書、漁船手冊及船員證等);3.從未上過課(一般上課需求):請來電登記06-9262535。若有相關問題,請洽詢縣府旅遊處顏青慧科員06-9274400分機245。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