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嚴打疫情假訊息菊警查獲第3起

【記者鄭家瑜報導】菊警繼日前查獲2起疫情假訊息案後,近日又有一網友在臉書社團發表:「收到小道消息,這一次可能疫情的XX會前會長他的行程5/5是空白的,縣XX裡面的人員傳出來說當天行程是來澎湖,當天還有跟縣X高層吃飯,但由於時間敏感所以全部被壓下來」、「澎湖現在可能已經淪陷只是大家還不知道」等貼文。

經通知犯嫌到案說明,坦承訊息未經查證,與事實不符,本縣尚無該案(案1203)所匡列之接觸者,該則貼文是疫情假訊息,本局刑警大隊調查後依法移送澎湖地檢署偵辦🏛。

提醒鄉親接到來路不明的疫情訊息,務必冷靜查證,隨意轉傳或散播疫情假訊息,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300萬元以下罰金!



△疫情假訊息菊警查獲第3起。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