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沙港村凌晨火燒漁船意外 延燒1小時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這二天很不平靜,又是海釣溺水、半夜漁船失火等意外,案件由警消調查處理。

30日凌晨2時30分許,泊靠在沙港土地公前漁港的「新自立10號」漁船發生火警,消防局在獲報後立即派員搶救,漁船上火勢延燒了一個多小時才獲得控制。

消防局獲報緊急派了六車前往救援,湖西分隊3車8人前往搶救,並加派白沙分隊61車、馬公分隊11、61車計3車7人前往支援,現場由大隊長陳孟鴻負責指揮。經過1個多小時的搶救,最後火勢在凌晨3點42分撲滅。
所幸這場火警意外沒有人員傷亡,該船隻駕駛艙、船艙燒毀,但相關的起火原因及財物損失,仍在調查釐清當中。




△沙港村凌晨火燒漁船意外。

△船隻駕駛艙、船艙燒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