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湖西鄉立幼兒園110學年度開始招生 接受報名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立幼兒園依據澎湖縣110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招生注意事項暨澎湖縣公立幼兒園優先入園實施辦法辦理本年度招生作業,報名時間訂於110年5月24日至5月28日止,鄉親可於上午9時至下午3時30分止,持戶口名簿及幼童健康手冊進行報名!

招收對象以招收當學年度2歲以上至入國民小學前之幼兒,109學年度已就讀之幼兒,可原園升班。鄉長吳政杰與鄉立幼兒園等全體師生們,非常歡迎幼兒來讀湖西鄉立幼兒園!

完成報名手續後,園所將採公開抽籤方式辦理入學,訂於110年6月4日上午10時在湖西鄉立幼兒園內進行公開抽籤及入學登記,屆時家長若未出席抽籤者,將視同放棄並喪失其入園就讀資格,也提醒鄉親注意!

報名地點與抽籤地點都同樣在湖西鄉立幼兒園(湖西鄉湖西村180號),歡迎鄉親來電洽詢,電話06-9920382、06-9921597。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