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結合LINE精彩綻放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盛況空前

【記者鄭家瑜報導】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22日晚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盛大開幕,無人機科技燈光秀結合煙火很精彩,雖然後面煙火秀因水氣重,致煙霧不散,但不影響民眾興致,近3萬人一睹花火風采,驚叫連連。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昨晚由澎湖縣長賴峰偉、法務部長蔡清祥、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澎管處長許宗民,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等各界代表一起倒數,高雄科學工藝博物館也同步在園區內舉辦節水活動,一同炒熱場內氣氛,同時縣府也特別邀請LINE人氣明星熊大兔兔蒞臨現場。

開幕前在在地的菊之音ROCK-BAND等表演外,知名藝人魏嘉瑩與韋禮安等人也都登台演唱,為花火熱身。隨後,400架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在一波波花火的助陣下,以莎莉對澎湖SAY HI開啟序幕,演出熊大、兔兔、詹姆士等LINE圖型明星,接著延續璀璨華麗的煙火秀,15分鐘的七彩煙火齊發,讓民眾眼睛一亮。

賴峰偉表示,花火節歷時19年,年年追求突破,推陳出新,去年突破52萬人次參與,允諾明年進入20年,將擴大舉辦花火節。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澎湖花火節今年自4/22至6/28總計規劃23場花火活動,其中8場專場與LINE合作,推出LINE FRIENDS主題無人機科技燈光秀以及煙火,縣府也設計了7套專屬澎湖的無人機科技燈光秀,將在觀音亭、七美、吉貝、望安等地展演。

同時,觀音亭場次LINE FRIENDS主題專場將以400台無人機亮相,離島場更是增加到200台無人機進行展演,今年吉貝場花火節也首度移師吉貝沙尾,利用沙尾地形施放特色煙火,並結合沙尾美人魚主題燈點亮沙尾。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精彩開幕後,後續還將迎來花火露天電影院、澎湖主題無人機、離島專場、企業贊助場等特色花火活動,每場各自精彩,歡迎蒞臨澎湖欣賞一生必看一次的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縣府在花火節期間,也推出酒精0度的海尼根暢飲、城市尋寶遊戲與LINE文創商品等,讓花火節更加多元。




△結合LINE澎湖花火精彩綻放。

△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開幕人潮盛況。(鄭家瑜攝)

△各界來賓一起為2021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開幕倒數。(鄭家瑜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