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扶輪社例會 Lilly專題演講如何緩解肩頸痠痛症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扶輪社日前第744次例會日前晚上在金品精緻旅店地下禮堂舉行召開例會,由社長張維仁醫師主持,第一副社長黄俊仁、秘書許金格、前社長、社友等參與盛會;張維仁社長女兒Lilly專題演講「如何緩解肩頸痠痛症」。

張維仁社長致詞表示,每一扶輪社員應尊重其本身之業務,藉以服務社會,每一社員能以服務之理想應用於其個人、事業及社會之生活;透過結合具有服務精神之各種事業及專門職務人士,以世界性之聯誼,增進國際間之瞭解、親善與和平。

Lilly講師如何緩解肩頸痠痛症,最常見的成因、何謂頸椎前傾、頸椎前傾對神經造成的影響、滑手機所造成的影響,正確的姿勢與保健。張維仁社長、許金格秘書感謝Lilly講師;社友這一群情義相挺的兄弟姐妹們,成長了自己,也為這個社會帶來了些許的光和熱,真的感謝有大家。

馬公扶輪社日前第744次例會報告,4月8至10日聯合舉辦捐血活動;4月7日馬公扶輪社許金格祕書及心善會前往西嶼鄉內垵村,贈送急難救助金送暖關懷;該社預定4月24日地區年會地點在嘉義縣太保市棒棒積木飯店舉行;該社預定5月13日馬公扶輪社24週年授證社慶;該社預定6月27日舉辦親子遊,國際廣場健走及參觀生活館、地質館。




△張維仁社長女兒Lilly專題「如何緩解肩頸痠痛症」,社友們參與。(嚴光澎攝)

△馬公扶輪社舉行召開例會,由張維仁社長致詞,黄俊仁副社長、張維仁社長女兒Lilly講師參與。(嚴光澎攝)

△馬公扶輪社張維仁社長、許金格秘書感謝Lilly講師。(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