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察局恪遵警紀要求 塑造廉潔形象

【記者鄭家瑜報導】內政部警政署鑒於近期發生多起警察風紀案件,嚴重影響警察形象及民眾權益,為避免增加民眾對警察機關之疑慮、恐慌等負面效應或輿論,統合中央及地方之政風與督察能量整肅警察風紀,凝聚共識,提出檢討策進因應之道,爰辦理全國六場次「政風督察端正警紀分區座談會」。

警察局業於日前參加由台南市政府警察局主辦「雲嘉南離島區座談會」(採視訊方式辦理),該局相關重要幹部全程參與,聆聽上級長官耳提面命,念茲在茲,在視訊互動中,發揮集思廣義之精神,提出解決方案,以端正廉能風紀,塑造警察形象,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警察風紀是警察之命脈,警察局全體員警,自當謹記在心,潔身自愛,賡續推動各項廉政工作,落實行政透明,依法行政,清廉自持,加強內部管理,期能達到洞燭機先防杜不法及行政違失之情事發生,持續維護傳統優良風紀,恪遵警紀要求,以提升警察人員廉潔形象,贏得全國人民信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