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堯舜禹文化學會所舉辦的愛心慈善佈施

【記者嚴光澎報導】新北市林口竹林山觀音寺的廟前廣場,日昨由臺灣堯舜禹文化學會與財團法人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共同合辦《華夏劇場~盤古開天》的舞台劇公演,社會各界人士觀賞,開演之前,將再度為上述受難受傷者默哀祈禱。

桃園市澎湖同鄉會前理事長黄正華等參加新北市林口竹林觀音寺由堯舜禹文化學會所舉辦的愛心慈善佈施活動;堯舜禹文化學會秉持愛鄉愛國、慎終追遠、孝道精神,致力研究堯舜禹文化、宏揚堯舜禹文化之精髓,賦予堯舜禹文化新的時代意義與使命,以達「為萬世開太平」、造福全人類之偉大使命。

知名的敦煌舞編舞家張永煜老師,對此台鐵重大不幸事件深感沉痛,特別發表新編的「藥師佛舞」,社會大眾一同觀賞並共同集氣,一方面為花蓮大清水隧道殞落的亡靈哀悼,另方面更要藉此支勸世舞蹈向受傷者及傷亡者的家屬致意,表達最真誠的遺憾與祝禱,祈請 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保佑亡靈脫離煉獄之苦走向天鄉,並引領世間的家屬早日撫平傷痛的枷鎖。

會中,同時為傷亡同胞誦經迴向功德,並歡迎同來觀賞華夏劇場的《藥師佛舞》等,藉由大家的善心善念集氣祝禱,早日走出這起不幸事件之陰霾,以正知正見、即知即行,共同致力祥和社會之實現!



△桃園市澎湖同鄉會前理事長黄正華等參加新北市林口竹林觀音寺由堯舜禹文化學會所舉辦《華夏劇場~盤古開天》的舞台劇公演。(嚴光澎翻攝) 

△桃園市澎湖同鄉會前理事長黄正華(左)參加愛心慈善佈施活動。(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