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中市澎湖同鄉會翁再來理事讓該會更加茁壯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人在台中各行各業的奮發圖強,常給人們深刻的印象,也有很好的成就,而澎湖人本質地善良純樸、誠懇熱心,尤為人所樂道。台中市澎湖同鄉會理事翁再來(馬公市鎖港人)就是以這樣的心態,彼此扶持關懷以幫助在各行業立業有成。

翁再來表示,大多鄉親少時在澎,彼此熟識不多,離鄉背井立足台中,反倒熟絡起來,特別藉同鄉會活動,彼此聯誼,往返頻繁,因而建立的濃厚的情誼,同時相互慰藉,以解思鄉之情;他鄉遇故知,乃人生最大樂事。

台中市澎湖同鄉會理事長雷鵬魁,今年台中市澎湖同鄉會主動聯繫散居於台中各地之鄉親,凝聚彼此對同鄉的認同,擴大為同鄉服務之範圍,匯集同鄉的力量,去協助到台中的澎湖人,彼此扶持關懷以幫助在各行業立業有成;翁再來理事強調表示,祈盼在雷鵬魁理事長帶領下,更能承繼上屆的經驗,為鄉親服務,讓該會更加茁壯、蓬勃發展!

另外,翁再來參與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理事,成立於民國七十六年元月二十三日至今三十四年,由於正派務實的耕耘,已深獲社會大眾的迴響與肯定,會員人數約一萬人,該會秉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及「助人為快樂之本」為宗旨。


△台中市澎湖同鄉會與中華民國廣亮慈善會理事翁再來(左一)。(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