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深夜財物疑遭竊 望警心細尋回歸原主

【本報訊】許姓民眾日前發現置於家中之存摺、印鑑及裝有財物的皮包不翼而飛,在翻箱倒櫃遍尋不著後,於凌晨一時許打電話報警,望安警分局副所長劉英華、警員陳元善接獲通報後旋即趕赴現場,先行安撫許民緊張情緒並聽完其相關陳述後,即開始對屋內進行查探。

員警仔細觀察屋內外皆無外力入侵的痕跡,門窗亦無被破壞的跡象,為求慎重起見員警仍然聯繫分局偵查隊同仁前往現場採證,經仔細詢問並電洽許民之子及再次細心尋找後,赫然發現該印鑑置於桌上,又於許民家中桌櫃夾層搜尋到印鑑、皮包等物,研判民眾可能因年事已高、一時忘記財物放置處而誤以為遭竊,事後許民對於自己疏忽深表歉意,並非常感謝警方耐心協助尋獲誤認丟失之財物。

望安分局表示,為民服務為警方重要職責,警方對於民眾遇有需幫忙之處亦會儘量協助或轉介相關機構。另本案雖非遭竊案件,仍呼籲民眾應收妥重要財物,養成門窗上鎖習慣以保障自身居家安全,如有需要可向派出所申請住宅防竊諮詢,勿讓宵小有機可乘,避免憾事發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