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惠民醫院關懷據點辦理慶生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祝你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開心又歡樂的歌聲從惠民關懷C據點傳出來,由惠民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林姿妤負責人、陳美岑社工員、財團法人天主教靈醫會韓國乾修士與貴賓原來昨日是四月據點長者慶生會。

惠民關懷C據點,舉辦四月慶生會,特別邀請馬公市葉竹林市長、宜蘭羅東聖母醫院馬漢光院長及光復里黃敏惠里長親臨惠民醫院祝賀長輩,讓惠民據點長輩感受壽星慶生的感覺,一開始先歡唱生日快樂歌,並邀請該月壽星到前台接受葉竹林市長及聖母醫院馬漢光院長祝福,接著切蛋糕,並將這份祝福傳遞給每位據點長輩,在活動受訪的長輩都紛紛表示非常喜歡這樣的慶祝活動。

惠民醫院關懷據點目前規畫共餐、健康促進活動、歌唱教學、繪圖、桌遊一系列的動腦活動,並提供關懷訪視、電話問安諮詢及轉介,更加貼近在地的需求性,讓據點長輩生活更多元化;期待有更多長輩來據點參與活動,認識新朋友唷。聯絡電話:06-9272318轉320陳社工。



△四月惠民據點長者慶生會,葉竹林市長、馬漢光院長、黃敏惠里長、林姿妤負責人、陳美岑社工員、韓國乾修士親臨惠民醫院祝賀長輩。(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