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蠟筆輕輕畫 心情悄悄》 帶您重新認識自己

【記者張小瑜報導】在現在工商社會,職場競爭激烈下,紓解壓力是促進身心健康重要的一環,縣府為協助身心障礙工作者正視自身壓力,並協助排解、釋放壓力,達到工作、生活情緒各方面關係間的平衡,辦理「蠟筆輕輕畫 心情悄悄說」活動,邀請領有身心障礙證明之工作者,暫停手邊工作,拿起畫筆與自己好好對話,重新認識自己,協助自己增加對情緒的覺察與壓力調適。

 社會處陳寶緞處長表示,為重視五一勞動節所代表的意涵,歷年來皆規劃一系列5月勞工月活動,除了模範勞工的表揚大會外,有向雇主倡議維護勞工權益的各項法令研習、營造業危害預防暨動態性高處作業安全衛生宣導,也有重視勞工朋友身心靈品質的舒壓課程,本年度更特別辦理身心障礙工作者協助服務,讓這群在工作崗位克服自身障礙,於職場上努力付出的身障朋友,多一點空間、多一點關懷。

 「蠟筆輕輕畫 心情悄悄說」將於110年5月1日下午1點30分假元泰大飯店B1會議室辦理,本活動特別聘請專業的團體活動帶領者洪韻璇老師,帶領大家正視自身的壓力來源,學習釋放壓力及面對壓力的正向處理;即日起開始採網路報名,招收人數20名,歡迎有興趣的身障朋友(在職工作工者)報名參加,一起來~放輕鬆~。

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f1607ac48130a52

或搜尋澎湖縣勞工諮詢服務中心臉書連結報名網址報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