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西嶼教會舉辦澎湖區教會耶穌受難聯合聖餐禮拜

【記者嚴光澎報導】高雄中會澎湖區受難週聯合聖餐禮拜,4月2日晚上8時在西嶼長老教會竹篙灣禮拜堂舉行,由啟明長老教會劉堅望牧師、黃美惠牧師娘、馬公長老教會、白沙長老教會、西嶼長老教會與澎湖浸信會牧師、弟兄姊妹共計100多人參加盛會。

啟明長老教會聖歌隊獻詩「維亞多勒羅沙」,這首歌曲採用希伯來的調子,將整個耶穌基督受難的道路向我們展開。

區長劉堅望牧師講道「自我省察」。今年在聖餐禮中特別邀請眾長老參與服事。蔡信義、許得利、江秋梅長老捧餅、蔡依玲、芮健學、許三益長老捧杯,陸續來到弟兄姊妹前領受餅和葡萄汁,知道「這是耶穌的身體為你捨的!」、「這是耶穌的寶血為你流的!」讓弟兄姊妹更看重主在十字架上為我們犧牲的愛。最後在感謝禱告與詩歌中結束受難週聯合聖餐禮拜。





△高雄中會澎湖區受難週聯合聖餐禮拜,牧師、弟兄姊妹在西嶼長老教會竹篙灣禮拜堂參加。(嚴光澎攝)

△區長劉堅望牧師講道「自我省察」。(嚴光澎攝)

△啟明長老教會聖歌隊獻詩「維亞多勒羅沙」,將整個耶穌基督受難的道路向我們展開。(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