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光國小社區運動大會暨表揚特殊優良及班級模範兒童

【記者莊惠惠報導】文光國小109學年度學校暨社區運動大會於昨日上午舉行。由校長洪宏賢主持,開幕典禮中,頒發服務十年的教師、交通導護、故事志工、團隊教練及表揚全校、特殊優良及班級模範兒童。

活動在曼陀林樂團帶來三個國家不同曲風的組曲,及文光國中舞蹈班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美妙的舞蹈,最後是學校全體學生帶來的健身操表演,整齊劃一的動作,精神抖擻的精神,為活動揭開序幕。

隨後,精彩刺激的親子趣味競賽,運動會重頭戲學生60、100公尺徑賽以及讓現場家長們驚心動魄的大隊接力,還有讓人氣力用盡、腰酸背痛的拔河賽、學生跳繩計次、踩高蹺等學校特色競賽,在在都展現文光學子動靜合一、文武全才的經營成果。

近年在全體教師競競業業的努力下,不管是合唱比賽、英語歌唱比賽、全縣國語文競賽、說故事、歌唱比賽、美術比賽或是動態的籃球、足球滾球等各項體育賽事,都有優異的成績表現,近年更將學習觸角延伸至海洋活動,op風帆船等,提供多元的學習課程,讓學生有更多學習和表現的舞台。

學校深耕閱讀多年,今年更代表澎湖以「文采悅讀,譜出菊島閱光」方案,榮獲教育部閱讀磐石獎。

運動會中,特別的是望安國小四、六年級二個班級的師生,也剛好在這個星期到文光國小做交流,特別參與了這場盛會,對他們來說是很特別的體驗。

最後,洪宏賢校長感謝家長會陳家銘會長,帶領全體家長會委員全力支持學校各項活動,讓學校在校務的推動上無後顧之憂,也充分展現親師合作的優良傳統。

參加這場運動盛會的各界來賓有:馬公市葉竹林市長、教育處劉亮宏課督、家長會長協會陳立堅理事長、莊忠政榮譽理事長、榮譽會長林志堅醫生、重光里陳天成、創校校長薛德永、前任校長葉子超及多位國中小校長、法務顧問魯惠良律師、家長委員、志工隊長徐瓊珠老師等均到場。








△文光國小運動會,選手家長同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