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望安警與民有約 辦理治安會議暨預防犯罪宣導

【本報訊】望安警分局將軍派出所藉將軍消防分隊睦鄰救援訓練時機,於消防分隊場地由所長呂福全帶領警員李明現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暨防詐騙、反毒、婦幼及交通安全等各項預防犯罪宣導,會議首先與在場民眾進行意見交換,並以案例宣導來電謊稱電信公司應繳帳單、假冒地檢署檢察官監管帳戶、身分證健保卡遭冒用申請補助等詐騙手法之應對方式。另隨著旅遊旺季到來,提醒村民騎乘機車要戴安全帽,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等規定,呼籲居民確實遵守。

望安分局表示,社區治安需要警民合作,唯有持續熟悉新型犯罪型態,警民互助共同打擊犯罪,治安才會越來越好,這也是辦理治安會議的重點,「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希望民眾能與警方一同為轄區治安努力,攜手打造治安穩定的宜居鄉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