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感謝高雄榮總跨海澎湖巡迴義診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23日下午會見高雄榮總澎湖義診團時表示,近年澎湖醫療水準穩定成長,他感謝高榮醫療團隊20年來關懷澎湖,讓鄉親能獲得醫學中心的醫療照顧。

賴峰偉表示,近幾年澎湖醫療在地化已初見成效,縣府與三總澎湖分院、部立澎湖醫院合作聘請名醫師駐診,並引進醫學中心等級的醫療器材設備,完善醫療資源整合,平衡離島與本島醫療資源。

賴峰偉說,高雄榮總自民國89年開始持續跨海義診,20年來奉獻愛心不間斷,為離島注入更健全醫療服務。此次,高雄榮民總醫院、臺南分院及屏東分院共組巡迴醫療團,陣容齊全,守護離島居民健康。

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表示,高榮負責收治澎湖後送的轉診病患,並針對離島民眾優先安排診治,提供妥善醫療照護,目前澎湖正逐漸建立完善醫療網,期盼共同提升在地醫療。

巡迴醫療服務分別於下列時間及地點辦理:

4/23(五)上午09:30~11:30 湖西【湖西鄉公所】

4/24(六)上午09:30~11:30 鳥嶼【鳥嶼活動中心】

4/25(日)上午09:00~11:00 望安【望安活動中心】

4/26(一)上午09:30~11:30 吉貝【吉貝活動中心】

4/27(二)上午09:30~11:30 馬公【龍行新城活動中心】



△高雄榮總致澎湖縣府感謝狀。

△高雄榮總跨海澎湖巡迴義診賴峰偉感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