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立榮航空提醒攜帶寵物及海鮮濕貨寄運注意事項

【記者張小瑜報導】因應澎湖觀光旺季的到來,預期寵物及海鮮託運將會增加,由於多數航班機型放大,提醒攜帶寵物或海鮮的鄉親及旅客配合下述各項,以免耽誤您的登機時間。

1、需使用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規範專供空運運輸使用的堅固硬質塑膠材質製成之寵物運輸籠,且僅有一個寵物門供寵物進出,需具防止脫逃的鎖扣,且寵爪不可外露。寵物必須是健康無害、乾淨且無異味。

2、寵物龍需設有3面(含)以上之通風孔(不得設於提把面)。外觀可清楚識別 其為活生動物之載運容器。底部須鋪設吸水材質之襯墊。

3、不接受組合方式寵物籠(旋轉螺絲扣固定或簡易拉扣組合式)及寵物旅行箱,禁止擺放食物及水,籠子不可外掛餵食器或水容器。

4、裝運寵物的容器或籠子之長 x 寬 x 高必須小於 80x60x80 公分,單件重量(含籠子)不得超過 45 公斤。本公司依貨艙空間保留收受寵物與否之權利。

5、託運寵物須填具同意書,寵物於收受或裝載過程中,如出現焦噪不安、吠叫不止且情況未獲改善,將婉拒載運(貨運受理之寵物亦同)。

6、A321機型不受理寵物託運。

另外,海鮮貨物分三大類及不同的包裝方式,包裝必須完整,以避免造成滲漏、保護貨物與行李不被污染,並確保機體安全:

1、盛水海鮮:裝盛水之水產,如活魚、水族、魚苗類。

包裝方式:以厚塑膠袋作為內袋+保麗龍箱加蓋+2層厚塑膠袋+紙箱封好並張貼盛水海鮮及向上標籤。

2、以冰塊作為冷藏海鮮:包含冷凍的海鮮、冷凍加工食品等。

包裝方式:以冰塊作為冷藏之海鮮,冷凍(藏)魚貨以厚塑膠袋為內袋+保麗龍加蓋+紙箱或防水材質容器為外包裝。

※冰塊包裝:以寶特瓶結冰方式或塑膠袋密封

3、無裝盛水之活生海鮮:如蝦或螃蟹類,以木屑取代海水;或蚌殼、牡 蠣、蛤蠣。

包裝方式:內層以塑膠袋為內袋+保麗龍箱加蓋+ 2層塑膠袋+紙箱。

詳細寵物託運要點及海鮮濕貨寄運注意事項請參考立榮航空全球資訊網 www.uniair.com.tw或立榮航空APP查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