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虎井、桶盤交通船4月1日起增加航班

【記者鄭家瑜報導】因應夏季觀光人潮,並增加虎井、桶盤里民往返家園作生意及日常補給,馬公市公所自4月1日起至10月30日止調整增加虎井、桶盤交通船航班及時間,請鄉親及遊客多多利用。

馬公市公所表示,夏季是鄉親進入觀光旺季、忙碌的季節,市公所於109年推動「金色雙島」成績亮眼,虎井更獲交通部「經典小鎮」行銷,以往都是海上巡航的旅遊行程,隨之很多觀光遊客自由行,都想親身踏上這2個神祕的島嶼探訪,所以,交通便利性就相當重要。由於交通船載客容量有限,仍以在地居民為優先搭程,市公所為避免民眾及觀光遊客欲前往臨時搭船等候的時間或客滿之情形,特別彙整一張航班時刻表(如下圖),以方便民眾及遊客掌握船隻銜接。

虎井、桶盤離馬公距離約15-20分鐘航程,馬公市公所歡迎更多民眾能到虎井、桶盤走走,體驗離島之美。也提醒欲搭船之鄉親民眾,記得戴口罩,配合相關防疫規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