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花火節市集攤位 15日召開招商說明會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工策會配合煙火在觀音亭園區施放期間共20場,辦理市集攤商進駐展銷,並訂於4月15日(星期四)上午10時,假澎湖地質公園中心B1視聽室,舉行招商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攤商或公司行號派員參加。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的煙火施放已進入第19個年頭,每逢煙火施放期間總是湧入大批人潮,故為刺激多元經濟消費,於人流周邊區域擺設攤位讓民間攤商或公司行號進駐,澎湖縣工策會將租用台灣菸酒公司馬公營業所東側邊廣場(民族路、民生路口),配合煙火在觀音亭園區施放期間進駐展銷。

歷經縣內攤商積極爭取煙火在馬公市區施放期間,能於周邊地區設攤營運,在獲得縣政府盧春田秘書長指示由工策會規劃以使用者付費的精神進行籌辦,選擇於縣府管理的民族路、民生路口的空地,規劃20個9平方公尺的攤位,讓攤商或公司行號來報名進駐展銷。屆時報名表以及合約也會在15號當天一併發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